找到了最適合敏感和極度過敏的皮膚保養品了!!

海葡萄萃取液皮膚保養品

 

今天我要向大家分享的是由東藻生技用台灣海洋深層水培育的海葡萄萃取液保養品!它是我最新最棒的發現,而且止癢修護保濕效果真的超級一級棒~

 

當了媽媽的我,之前想也想不到育兒之路會是如此的勞累辛苦,當然其中有很多快樂和幸福的感覺,但無法睡飽和無形的壓力(譬如小孩很挑食,愛賴皮,哭鬧等等),有時真的讓我喘不過氣來!因此皮膚極度敏感的我有時會再發一些小小癢癢的紅疹在臉上,常常小小羨慕那些單身貴族的生活,以前當小姐愛睡多久都可以,只要管好自己就好,現在當媽媽能管好小孩就謝天謝地了,老實說這段期間要好好照顧和保養自己真的沒有很多的時間!難怪會有黃臉婆之說,雖然很不想成為其中一族,但無形中好像就被列入了!我想那些癢癢紅疹是謹惕我訊號!

 

海葡萄又稱長莖葡萄球藻,它是生長在太平洋海域的一種大型綠藻類,它含豐富的多醣體,海洋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因綠藻多糖俱有抗氧化和保濕的作用和特質,海洋微量元素有抗衰老的作用,加上用最天然純淨的海洋深層水培育,抗過敏的效果也很厲害!海葡萄萃取液有通過並登錄于國際化妝品INCI安全原料命名協會。品質絕對安心!

大家可以參考東藻生化的網站:http://www.egbc.com.tw/ 它上面有詳細的解說!

 

 海葡萄

 

 

回紐西蘭前,因為舅舅送了我一套它的保養系列East Green 有精華液和乳液,還有面膜,坐飛機的乾燥空氣,加上紐西蘭南島本身就是個非常極度乾燥的地方,當我的臉有開始乾燥小小癢癢或是紅紅的時候,我決定馬上用海葡萄的產品看看。

 

我先用精華液抹在不舒服的部位,然後晚上睡前敷一片面膜!精華液一塗下去有些刺刺的感覺因為我可能有發炎,但一下子就好了而且馬上不會癢!就這樣我發現它的抗過敏效果超棒,敷完面膜後原本乾燥到會脫皮的臉也開使水嫩起來了,不只修護了我脫皮的部分,紅的地方也消退了!現在如果哪裏開始癢癢的,我就會馬上拿精華液來抹一下,癢癢的地方馬上不癢了!我真的覺得這組保養品很值得使用!

 

身體也可以擦,雖然有些傷本,會捨不得,但為了不要讓過敏蔓延,其他我就不管了!因為現在無法睡飽和歇息,還是感恩有時能靠外力幫忙先修護一下!East Green 的產品都有經過嚴格的檢驗,而且現在也有跟一些皮膚科醫師合作,所以我的新發現也被證實是很適合過敏皮膚的人使用!!

 

謝謝親愛的舅舅送我這麼一套保養品,接下來如果大家想要去買的話可以去臺北的南港展覽館濱江市場臺北農產運銷公司,或是上東藻的網站或臉書應該都可以買的到!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D%B1%E8%97%BB%E7%94%9F%E6%8A%80/609542219091289?sk=timeline

希望易過敏美美們都能用最天然和簡單的方式愛護保養自己與調皮的過敏說掰掰!

祝福大家~~

 

East Green  IMG_0550  IMG_0552  IMG_0553  

arrow
arrow

    RubyCha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