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聞專訪: My Video

http://www.cdtv.com.tw/content.php?fid=162&fun=shownews&nid=5710

 

舞蹈老師穿著華麗的舞台服裝,翩翩起舞仔細一看,老師身上的衣服很不一樣,原來這件衣服是用外面上邊競選旗幟所做出來的,穿上廢棄的旗幟製作的衣服,跳起舞來,別有另一種風情.


舞蹈老師詹雅涵:我覺得穿上這件衣服讓我感覺到奇跡在我身上發生,我們可以從這麼不起眼的垃圾布旗,我覺得竟是像奇蹟一般.


詹老師表示,為了響應環保,廢棄的競選旗幟量又非常的大,丟棄了往往會造成資源的浪費,環保再生協會這次的主題是把這些廢棄的旗幟製作成服飾,讓廢棄的旗幟有新的生命力.


舞蹈老師詹雅涵:其實有手編的東西把他做成舞衣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因為愛地球環保我覺得是這個時代的方向,所以我們在服裝製作上面也會朝著這樣的方向.


詹老師更是表示,把廢棄旗幟穿上在身上,讓他感覺更有活動,為了鼓勵大家響應環保,老師也特地和學生編了許多和廢棄旗幟有關的舞蹈,讓大家有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ha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