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想大家分享前陣子發現的好東西,尤其是治療皮膚傷口很有效的一種產品,他叫做膠體銀 Colloid Sliver!! 他可以有效的殺死六百多種細菌,而我最近的心得是,如果當我皮膚開始有些紅紅和發癢時,擦一下膠體銀蘆薈膠後,馬上就不會癢,而如果有傷口出血或像小泡疹之類的出水狀況,擦這個馬上能殺菌停止傷口擴散! 我個人真的覺得非常好用,尤其針對有異位性皮膚炎的肌膚,我覺得這是大自然給我們很棒的禮物!!

以下是膠體銀的簡介(我從網路上擷取的一些資料):

什麼是膠體銀?
膠體(colloidal)銀:是指銀微粒懸浮於純水中的狀態;不過要將銀製作成納米體積的膠體狀態殊不簡單,須經由嚴格高科技電解技術生產。當達到膠體狀態的時候,由於銀的微細粉未帶有正電,它們之間產生互相排斥,銀微粒能懸浮於純水中是不會沉澱下來的。
 
膠體銀的效能
膠體銀是一種不含人造物質的強力天然的抗生素,只含有銀及純水。現時醫學界所使用的抗生素只可殺死數種細菌(bacteria),而且並不能殺死病毒(viruses);膠體銀則異常廣譜,可殺死多達六百五十種細菌、病毒與黴菌。對一眾的感染病,如傷風、感冒、喉痛、牙痛、咳嗽、肺炎、肝炎……等均有療效,且見效快速和沒有副作用。銀是身體免疫功能所必需的微量元素,不獨能增強抵抗力,還能加速復元。
 
銀的醫療歷史
人類很早已發現銀的(殺菌)消毒的威力,古時的希臘、羅馬、中國等均有記載。在發明抗生素之前,外敷、內服及注射之含銀的藥物均普遍地用於感染病上;惜當年價格昂貴,且科技不及今天的先進,效果不很美滿,在市場中很快便被抗生素淹沒了。
研究指出:植物從土壤吸收銀,我們再從生果蔬菜中攝取銀。現今的超產耕種的農業採用之化學肥料,多不含銀,令我們的身體缺乏了銀。膠體銀是很有益的天然銀的補充劑,能強化免疫系統和助長生機。優質的膠體狀態的金屬銀粉末並不會於身體沈積,經多年的臨床驗證不會引起毒害。它主要透過排泄系統不經轉化的排出體外。

 

我現在雖好了,但偶爾會嘴饞吃些零食,或是晚睡k連續劇等等,每當我免疫系統下降時,有時關節的地方會開始起小疹子,那時我就知道我該要淨化排毒了,而且要回到規律的生活態度! 所以當我發現有小紅疹時我會馬上擦膠體銀蘆薈膠,然後馬上多喝水,早點睡,隔天醒來小疹子就結痂了,來得快去得也快!

膠體銀除了有蘆薈膠之外,還可以用喝的,也有做成乳液,很乾或乾癢時可以擦,我不清楚台灣現在有沒有賣這種產品,因本人居住在紐西蘭,所以這裡的藥房或健康食品店都有在賣,在紐西蘭很普遍! 如果你們想不出來要擦什麼止癢和收傷口的話,我真的很推這個東西喔!! 祝福大家越來越美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ha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