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紐西蘭的亞洲基金會和Young Leaders Network 所舉辦的攝影展,我到了基督城表演!

 James幫我拍了許多在湖邊的照,這次成為攝影展的封面宣傳!

這次從攝影展中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每張照片的背後都有豐富的故事,這次篩選的大多數都是透過到亞洲旅行的照片,敘述在陌生的國度裡你是否有再加四層相似的回憶呢!

從裁剪,進框到擺設樣樣都自己來,美術館的人員在旁細心的教導我們大家! 攝影展終於順利的開幕了!

攝影展

DSCF1683.JPG

DSCF1705.JPG

我穿過的舞衣也臨時被要求要展示出來,讓大家看! 最旁邊的事陪伴我已久的反彈琵琶服裝,從我十八歲至今! 黃色那套是我媽媽的,已經是古董級的了,意義非凡! 琵琶和頭飾都是小阿姨親手做的!

DSCF1715.JPG

DSCF1846.JPG

DSCF18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ha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