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與乾爸爸一家人到瀋陽"洽公"演出,乾爹邀請我一起去為一間飯店跳一支舞作為開幕的祝福! 乾爹花了十七年,用了十七個人來雕刻了一幅靈山勝會的浮雕圖,這幅圖的意義很特別,以佛陀拈花微笑為主題,帶入許多諸佛菩薩等! 靈山勝會處立在飯店的大門口,近 入大廳後馬上就會看到這幅盛景,也好比進入了與天界諸佛連結的聖地! 

DSCF0569.JPG 

DSCF0561.JPG    

這間君悅精品酒店是由一位台商所投資創立的,座立在瀋陽市的北站旁,飯店十分精緻,乾爹在飯店的各個角落都擺設了許多經典的雕朔藝術品! 我很喜歡每個角落都有著笑咪咪的彌勒菩薩,自在的觀音菩薩還有威嚴的達摩祖師! 另有加上一位台灣知名的畫家龍思良(龍伯伯)的畫,更為飯店增添不少色彩! 處處都充滿著藝術的氣息與美! 我覺得這間飯店是由很多愛所集合而成的,是間讓人住了會感覺到幸福的飯店!

DSCF5061.JPG

DSCF5057.JPG

 我特此也準備了一首香音散花飛天的舞,我誠心的希望透過我在舞蹈中的喜悅為這裡的人帶來更多的愛與光!DSCF5072.JPG

這次我也特地帶了一路陪著我的姨婆前往,她是我最敬愛的助手,從小到大幾乎我的演出她都會在後台默默的幫我打點一切,只要有她在我什麼都不怕,而且總會在緊要關頭前變出解決的辦法!!!她那忙而卻不慌的精神總是能安撫我演出前的緊張! 散花需要很多小花瓣,陳媽媽演出當天到處去人家送的花籃裡採花, 真可愛!

DSCF5066.JPG 

DSCF5082.JPG

此行還有我的大恩人宏傑哥(幫他找女朋友中),大哥(有兩位像小天使的女兒)還有從美國趕回來的二哥(說要陪我一起拿著桶子到處賣藝,如果下回在LA downtown裡看見一位拿著琵琶跳舞的姑娘,那應該就是我了),下次真要抓他們來跳金剛舞,連乾爹都會幾招呢!! 還有很會殺價的陳媽媽和一位很會做菜的阿姨,是陳媽媽從小到大的麻吉! 一家老小出遊很熱鬧! 演出後的幾天我們到批發市場血拼人參與衣服,大哥總是在背後忙著付錢和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九月17號演出當天陳媽媽一直交代不要把香爐的棒子放在香爐上,會燒起來,所以我就格外地小心,但誰知道排練時都沒事,偏偏在演出時我就打翻香爐! (聽說翻爐是件好事)還好!! 除此之外,演出十分成功並也受到好評^^,但我會更加努力,好還要更好!!

我們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飯店,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吃也在飯店,王董特地請了位台灣的大廚來掌廚,我們每天吃得豐富而且美味!到是還沒有機會嘗到正宗的東北菜,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DSCF0554.JPG

DSCF5029.JPG 

很大的房間

貼心的崔總還會替我們準備很多當地的水果,有種很好吃的水果叫做"姑鳥",長得好可愛,外面有葉子包著,感覺是種很秀氣有很有氣質的水果!!

瀋陽在山東地區,我們買了些人蔘和當地特殊的雪蓮回家,打算好好來孝敬家裡的老人家們!! 購買時老闆娘讓我們無限的試吃,一口 接一口拿著吃的二哥差點沒補過頭流鼻血!

DSCF5092.JPG 

 還有賣美容養顏的雪哈,這原來就是青蛙的胎盤:

DSCF5097.JPG

演出後的隔天我們去了瀋陽故宮,那是清朝在還未正是打翻明朝時所建的皇宮,我喜歡那尚未有過度修飾的模樣! 過度粉刷會令我覺得俗氣! 皇宮很樸實,我總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逛完故宮後,我們去了張學良的故居和他們家的銀行等參觀!

DSCF5111.JPG

DSCF5135.JPG 

回來前一天我們去了一個國際花園村玩,好大但有點空洞,一切都十分人造了化! 那天氣溫突然一下子降八度,那是最冷的一天! 本想去玩雲霄飛車,可是據說風太大不開,所以玩了一個超級縮小版的旋轉飛車! 很好笑! 大夥因為天氣都不想花太多時間逛花園,沒多久我們就又匆匆的打道回府! 我趕緊躲進房間溫暖的被窩讓冰冰的腳溫暖一下! 晚上吃了超級豐富的韓國烤肉,菜色時再是太過豐富了,我的胃被寵壞了! 

 DSCF0540.JPG

王董的老公在我們要離開的那天特地去玉米田摘玉米給我們看,玉米啊,東北產玉米,就是偷摘的感到特別有趣!!!

DSCF0579.JPG 

DSCF0580.JPG 

此趟瀋陽之行樂趣無窮,收穫豐富,我很感恩一直有機會讓我常常出走世界,分享我的舞蹈,每次的旅程中都有有很多感想! 謝謝瀋陽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 謝謝所有陪伴我一起去的人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謝謝飯店裡招待我們的人,讓我看見無比的生命力! 謝謝宇宙萬有,讓我有會跳舞的身體來散播美到各個角落!! 謝謝爸媽以及本身的存在!(好像在講得獎感言)! ^^ 分享繼續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ha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