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市政府的環保創意演出十分精彩。雅涵與長笛家林姿瑩一同演出,姿瑩長笛乾淨優美的旋律令我舞得很陶醉~~ 姿瑩也特地帶來許多中原大學的學生來耍布旗,感覺很震撼!

多位美麗的北市議員穿上布旗禮服上台走服裝秀,在台下他們各個都是女中豪傑,談吐和氣度都有大將之風,但裝扮上台之後,一個比一個還像專業的模特兒還美還艷還嬌嫩!

除此之外,今天令我十分感動的是一位唱音樂劇的女孩,姿慧。她的歌聲很有質感,甜美中又有十足的爆發力,加上她有天生的舞台魅力,我看到一位明日之星!! 與她相談中,訝異得知他並不是學音樂出生的,原本讀心理學,後來喜歡上音樂劇開始自己學習,而她的水準真的看不出來只有學三年!! 只要有心沒有不可能達成的夢想,這也給我很大的鼓勵,曾幾度夢想當音樂劇女主角,能又唱又跳又演的,今天默默地在我心中又燃起了一線希望!

環保天使之舞

DSCN7064.JPG 

DSCN7086.JPG 

DSCN7087.JPG 

DSCN7092.JPG 

中原大學的同學們和雅涵姿營合照

DSCN7079.JPG 

美麗的北市議員:許淑華

DSCN7073.JPG 

DSCN7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ha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